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

101大一作品:童年秘密基地﹣立體構成


一、目的
1. 藉由對童年空間的回憶了解空間與自我發展之間的關係。
2. 激發同學形式轉換的想像力。
3. 學習利用水平與垂直的造型元素,創造有美感的立體造型。

二、操作方式
1. 選擇作業B中的一個地點, 用任何你覺得適合的方式,製作成模型,長寛高都不得超過30cm
2. 模型製作的目的不在於複製秘密基地真實的空間的形式,而是以你回憶中的空間經驗(也就是場所的位置、範圍、 光線、氣味、聲音、事件…等等,無論是真實或想像)當成素材,構築有趣味性、有美感的三度空間。
3. 製作的材料可自行選定(灰紙板、瓦楞紙、珍珠板、寶麗龍、石膏、木材、金屬材料、布料…等)。
4. 完成三個不同表達方式的模型。







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





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





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





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從文化地景到地景的文化政治

從十七世紀以來地景一詞在西方指的是視覺可見的土地、以及這種視覺方式所發展的繪畫或庭園。 在這種字義下的地景,強調的是特定框架視野的方式、觀看地勢的角度、甚至是理解世界的觀點。到了二十世紀初,由於美國地理學家卡爾.紹爾( Carl Sauer )的倡導,地景這個用語進入了人文地理學...